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演出艺人--张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0:42  新浪娱乐
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演出艺人--张博(图)

张博

  新浪娱乐讯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将于4月21日在上海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政府、国内外音乐产业企业、新媒体、新闻界的人士以及关注世界音乐发展的各界人士都将云集上海,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推动国际音乐发展的年度盛会,本届高峰论坛还将献上一场融汇中外的文艺展演,作为2009年亚洲音乐节的开幕献礼。

  张博

  简介:丰富音乐素材,配合登峰造极的钢琴与合成器技巧,每次演出都好比一次惊艳之旅。 他是一位带有娱乐精神的钢琴师、是中国民族音乐与西方键盘艺术的结合体。

  演出艺人:张博

  演出内容:钢琴表演

  《等着你回来》

  《I want it bad》(张博&DED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