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产业高峰论坛承办方--上海新汇原创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07  新浪娱乐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承办方:

  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传媒巨擎上海文广集团旗下的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与美国原创科技文化集团 (a-Peer Holding Group )在2008年9月25日共同宣布成立新型合资企业,是一个具有崭新商务模式和架构的新型公司。

  新汇原创提供先进的网络技术,整合国际音乐资源、世界级艺人曲目编辑及录音制作团队,配合新汇集团最庞大的发行通路,共同研发出世界首创强力音像娱乐电子商务平台:“品牌管理系统”(a-Peer Label Management System; aLMS)。

  新汇原创之“品牌管理系统”平台可以营销与运作传统实体与数字产品。并提供完整商务功能,让授权公司或艺人可随时随地控管作品与追踪交易。同时还提供不同产业客户的整合商业解决之道及行销与商务管理服务。

  除了上面提到的以外,品牌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还包括:结合多媒体、资讯与社交网络的科技,专供新族群的市场需求。透明化的版税计算系统,保障著作人的权益,清晰交易纪录。采用水印技术,确保知识产权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系统中商务智能与市场趋势数据,让品牌与创作者更具竞争能力,可清析的观察与分析市场需求及消费者动向。专项广告置入及多层面的超媒体环境有利于点对点精确行销。有趣、易使用的音像剪辑软体和合法授权机制,使用者的创意能立即通过网络,在电脑与数字产品同步串联分享。

  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除了aLMS“品牌管理系统”以外,同时推出了由美国 a-Peer Holding Group与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共同开发 Artistgogo 音乐网站。

  Artistgogo音乐网站

  拥有完整的线上数位内容管理、透明化帐务管理等机制,透过即时创意分享、资讯流管理与运用,最终让异业联结与行销商务变得更为快速精准。并提供跨系统、平台的影音编辑软体、影音服务网络平台为核心、联结实体、数位通路、电信通讯与行动载具,以及社群联结的各种创新技术与功能、让所有终端会员及商务使用者可以更简易地管理与编辑其合法的影音内容,满足个人文化、娱乐与商务发展需求。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丰富资源的支持下,从创新产业服务出发,朝完整软硬体,以及产、制、销异业多元合作营运发展,致力于跨国际的媒体、科技、通讯与影音内容服务发挥更大的串联效用,达成未来以科技丰富生活、文化的理想。

  地址:中国 上海市钦州南路81号206-207室 

  电话:+86 21 54972225

  传真:+86 21 6483377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