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国际音乐高峰论坛开幕 比创意谈产业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 夏琦)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今天上午在上海开幕。

  此次高峰论坛将持续2天,旨在加强中西方音乐产业的交流,共同探讨音乐产业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讨论在新技术、新媒体的发展下,音乐产业如何更好地和数字媒体相融合,以及如何激发原创作品、加强版权权益保护等现今音乐产业界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一批海内外嘉宾将发言,从传统音乐产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市场规范、知识产权的保护、市场准入制度以及音乐产业和新媒体产业的融合、中西方音乐产业的融合、中西方演出、演艺经纪、音乐制作交流等各个方面进行各自观点的阐述和交流。

  另外,主办方还将在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结束后,举行一场《为了音乐,我们在一起》的文化交流专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