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携手银行 推出联名卡及出票业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9:18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携手银行推出联名卡及出票业务(图)

“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正式发行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下午,国家大剧院与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联手推出“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今后还将通过中银网点销售演出票。

  国家大剧院党委副书记郭玉良表示,自2008年中银与国家大剧院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双方联合举办了 “花好月圆—2008中秋音乐会”、“皇家名琴艺术沙龙音乐会”、“国家大剧院歌剧系列讲座”等一系列艺术推广活动。此次大剧院与中银共同推出联名卡,是国内文化事业发展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首都市场上,第一次由艺术机构和金融机构联合向社会推出信用卡。

  据悉,“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持卡人不仅享有中银银联人民币贷记卡金卡服务,还将自动成为国家大剧院票务会员,享有购票折扣、免费参观、剧院内购物优惠、演出资讯等增值服务。例如每年一百次免费参观大剧院公共开放区域及相关展览设施;在大剧院享有优先订票、9.5折购票权利,以及西餐厅、纪念品消费9.5折,大剧院咖啡厅消费9.8折;免费获得会员刊物《国家大剧院》、演出信息短信、电子刊物;应邀参加票务会员俱乐部相关文化活动等。

  此外,大剧院演出票也将首次通过银行渠道发售。北京市海淀、东城、西城、朝阳、丰台、通州、宣武、石景山等城区25家中银网点推出了代售国家大剧院演出票业务。大众可就近选择网点获取演出资讯,并可现场办理购票事宜。到今年6月份,代售网点将增至50家。崔一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大剧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