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流行王子翻唱零点 再度唱响《爱不爱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3:57  新浪娱乐
瑞典流行王子翻唱零点再度唱响《爱不爱我》

瑞典流行王子博森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特别举行了一场名为“为了音乐,我们在一起”的中外文化交流专场。瑞典流行王子博森(BOSSON)接受了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他曾翻唱过零点乐队的《爱不爱我》,并坦言自己已经对翻唱中国流行歌手的作品上瘾:“希望我能在中国出一张特别的专辑,里面包含我用中文唱的向中国艺术家致敬的歌曲。”

  博森是一个集作词、作曲、编曲与演唱于一身的实力派创作型音乐才子,他曾与布兰妮超级男孩、凯莉米洛和西城男孩等大牌艺人一起进行过世界巡演。博森为电影《特工佳丽》演唱的主题曲《One in a million》(独一无二)还曾获得过金球奖提名,就连主演珊德拉布洛克都亲自邀请他到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片场。

  几年之前,博森经过经纪人的推荐喜欢上了中国的零点乐队,他还用英文翻唱了那首经典的《爱不爱我》,05年受邀访问北大的时候他首次演唱这首歌就获得了学生们如潮的掌声。博森这次来上海参加高峰论坛,也在晚会上重新演绎了这首经典曲目《Do you love me or not》,立刻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

  博森表示自己很崇拜中国的一些歌手,“那次去北京让我见识到了北京摇滚音乐人的厉害,他们很多人都身怀绝技,尽管我最爱的曲风并不是摇滚,但是一听到零点乐队的那首《爱不爱我》,我还是立刻就着了迷,今后我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再翻唱中国歌手的作品,而且有可能我会用中文唱出来,放在我的新专辑里面,然后在中国发行,哈哈!”看起来他已经对翻唱中国歌曲上瘾了。

  最近博森正在筹划自己的新专辑,这次的上海之旅让他收获不少,当得知“五一”期间中国有迷笛、草莓和热波三场大型的户外音乐节时,博森两只眼睛都开始放光,“我得去求求我的经纪人,看看她能不能安排些时间带我去看看这些伟大的音乐节。”李青/文 尤优/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音乐创意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