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瑞典郑秀文”:最想与韦唯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04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瑞典郑秀文”:最想与韦唯合作(图)

瑞典舞后迪迪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特别举行了一场名为“为了音乐,我们在一起”的中外文化交流专场。有着瑞典郑秀文之称的瑞典动感舞后迪迪(Dede)接受了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对于中国的艺术圈她一直十分景仰,直言最想与著名歌手韦唯一起合作。

  迪迪是瑞典舞曲皇后,有着“瑞典郑秀文”的称号,她是迈克尔-杰克逊和50 cent的御用巡演嘉宾,曾与许多世界顶级音乐人合作过,小甜甜布兰妮、席琳迪翁、后街男孩的制作人都曾为她跨刀。1997年,迪迪作为唯一的瑞典表演嘉宾,与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在哥德堡演出。1999年她在日本的演出观众超过10万人,07年12月13日和15日,她还曾在北京最大的两个俱乐部CLUB MIX和CLUB CARGO进行了演出。

  迪迪曾发行过《TBA》、《I do》、《Metaphor》和《Like A Queen》等专辑,销量超过50万张,其第五张个人专辑已经于去年发行,此外,著名制作人Fugees star Pras Michel为她制作的最新单曲《Turn you on》更是上榜9周后登上瑞典单曲榜第二位。

  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迪迪坦言自己这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中国,“我很喜欢这里的音乐氛围,中国有很多优秀的艺术家,能够和他们6一起演出我感到很荣幸。”当得知自己被中国歌迷称作“瑞典郑秀文”时,迪迪开心地大笑起来:“真的吗?我好开心,其实以前我也去过香港演出的,希望中国的歌迷也能像喜欢她一样那么喜欢我!”

  22日晚的晚会上,迪迪与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张博一起表演了一首《I want it bad》,她感到很兴奋,还表示希望自己的新专辑能够有机会在中国发行,“我正在做的的第五张专辑,希望能够在中国发行,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中国开演唱会,香港、北京和上海这几个城市我都喜欢。”

  通过这次的上海之行,迪迪见识到了中国音乐的魅力,“中国有很多优秀的艺术家,他们都很令人尊敬。”而在被问到最像与哪位中国艺人合作时,迪迪毫不犹豫地说:“韦唯!她是一个很棒的中国歌手,她在瑞典也有很大的名气!”李青/文 尤优/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音乐创意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