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大兵小将”游戏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5:05  新浪娱乐
成龙“大兵小将”游戏造型“曝光”(图)

以成龙大哥为原型的游戏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成龙大哥最新电影“大兵小将”成为各方媒体瞩目的焦点,在这部由环旭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投资额度高达2500万美金的古装喜剧中,我们不但可以欣赏到成龙大哥电影的一些新的“尝试”,而且这次成龙大哥的电影还会有一个附属——“大兵小将网络游戏”,这也是世界上第一部网络游戏比电影还早一步发行的网络游戏。

  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大兵小将”的投资方之一,环旭文化传媒(北京)董事长张荣耀先生,据张董透露,“大兵小将”网络游戏的开发商SMART THINK TECHNOLOGY LIMITED的前期研发已经全部结束,所有造型也已经定位,网游迷们在欣赏精彩的成龙电影同时,可以同步进入一个“大兵小将”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你就是电影的最新导演,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等精典人物任你“支配”。张董表示,这款游戏不仅在中国,而且会在整个亚太地区同步上市。谈到下一步计划,张董表示,除了“大兵小将”游戏,公司现在已经斥巨资买断了一部文学巨著“山海经”,据记者了解,这部“山海经”出自属名刘璐的作者,记者也联系到了环旭文化的媒体宣传部,环旭文化宣传部表示,因为《山海经》是近几十年来,大陆文学史上的一部巨著,公司已经请了几位文学评论家进行了前期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山海经》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所带来的强大震撼。但对于《山海经》的开发,是否会像《大兵小将》一样走电影及游戏的营销路线,环旭文化宣传部表示《山海经》的后期开发,应该绝对会比《大兵小将》一样精彩。(文/贾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