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集团旗下部分报纸网站可能将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周三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新闻集团旗下部分报纸网站可能采取收费模式。

  当前,绝大部分报纸网站免费向用户开放,而通过广告获得营收。默多克认为,这是一种有问题的业务模式。他说,《华尔街日报》的运营模式证明,读者愿意为报纸网站内容付费。

  默多克说:“通过《华尔街日报》的付费模式可以看出,对Web内容进行收费是可行的。”

  新闻集团在英国拥有《泰晤士报》、《太阳时报》和《世界新闻》等多家报纸,当被问及“是否将对这些报纸网站采取收费模式”时,默多克说:“一定会考虑该问题,也许未来12月内就会有相关措施出台。”

  默多克还补充道:“互联网新闻免费的时代即将结束。”(李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默多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