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单位涉低俗音像被点名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4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获悉,新闻出版总署于昨天公布清缴整治低俗音像制品专项行动第二批处罚名单,全国共有6家出版复制低俗音像制品单位被点名处罚。 

  经调查,新闻出版总署决定依法对贵州音像教材出版社处以吊销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广东省文化厅决定依法吊销广东金海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音像制品经营许可证。新闻出版总署决定对河北大厂县彩虹光盘有限公司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对中国人口音像出版社、广东肇庆国声镭射技术制作有限公司、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诫勉谈话。 

  据新闻出版总署有关负责人介绍,被依法吊销行政许可证、受到警告行政处分和被诫勉谈话的6家音像出版、复制、发行单位,不同程度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案件中涉嫌构成犯罪的已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