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华纳宣布分拆AOL成独立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8: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华纳今天宣布,董事会已授权管理层执行分拆AOL的计划。分拆计划完成后,AOL将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时代华纳董事长兼CEO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表示,“我们认为,分拆对于时代华纳和AOL而言都是最理想的结果。分拆将是时代华纳重组计划中的另一项关键性举措,我们将更专注于内容业务。分拆将使两家公司在运营和战略层面上获得更大的灵活性。我们相信AOL能够更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潜力。”

  分拆计划完成后,AOL将成为一家独立的互联网公司,专注于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拓展服务,发展广告业务。AOL还将继续是美国最大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商之一。

  AOL董事长兼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表示,“对于AOL及其员工和合作伙伴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成为一家独立上市公司后,AOL能够强化核心业务,推出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增加战略选项。互联网业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将尽力挽留和吸引优秀人才。尽管面临许多困难,但我们有全球性品牌、忠诚的团队以及对互联网未来的热情。”

  目前,时代华纳持有AOL 95%的股份,谷歌持有5%的股份。时代华纳计划今年第三季度收购谷歌持有的AOL股份,之后将持有AOL 100%的股份。分拆计划完成后,时代华纳股东将持有全部AOL流通股。

  时代华纳计划今年底完成分拆AOL的计划。(志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代华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