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世欢歌展丰硕成果 《花木兰》成09文创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45  新浪娱乐
盛世欢歌展丰硕成果《花木兰》成09文创业代表

右起第一位为宋光成

盛世欢歌展丰硕成果《花木兰》成09文创业代表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

  新浪娱乐讯第四届“北京影响力”活动的首场特别节目“盛世欢歌”日前隆重举行,全面展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丰硕成果,描绘北京经济生活的发展图景。本届“北京影响力”以经济成就展示为切入点,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北京60年的腾飞巨变。作为文化产业的代表,刚刚从戛纳满誉而归的电影《花木兰》投资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被邀请做客节目,与众人分享国产电影走上国际舞台的台前幕后。

  这部由星光国际投资,知名演员赵薇陈坤等主演的影片,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高调亮相“中国电影之夜――香港电影百年庆典”,并赢得了众多国际媒体的无数好评,同时也成功拿下了多个地区的高价订单,再次为国产电影增光。在节目中,《花木兰》的投资方星光国际总裁、制片人宋光成先生也向观众们讲述了投拍《花木兰》三年来的点滴经历。他表示:“无论是动画片《花木兰》还是《功夫熊猫》好莱坞的这些中国题材影片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我们始终认为只有中国人才更能够展现出鲜明的中国元素、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底蕴,这便是我们立项运作的最重要原因。”“近年来,国家日益重视文化创意产业。去年下半年以来,国产电影在金融危机影响下逆市而上,呈现出繁荣兴旺的景象。我们感到,中国电影市场已经启动。对中国电影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是星光国际在金融危机下巨资拍摄《花木兰》的重要背景。”

  据悉,在政府扶持文化产业的大好政策下,星光国际还会继续投资具有深厚民族文化底蕴的国产影视作品以及音乐剧、网游等相关产品,将民族文化推向国际,将中国电影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