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网前副总裁魏来出任聚友网CE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1:03  新浪科技
乐视网前副总裁魏来出任聚友网CEO

乐视网前副总裁魏来出任聚友网CEO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上午消息,社交网站MySpace聚友网CEO人选终于落定。视频网站乐视网前副总裁魏来已出任聚友网CEO。这意味着聚友网在激烈的中国市场开始新一轮布局。

  据透露,MySpace聚友网已在6月19日正式任命魏来为CEO,全面掌管MySpace聚友网的日常运作,并负责制定MySpace聚友网的策略和业务发展方向。去年9月聚友网前任CEO罗川离职,成为聚友网成立最大一次人事震荡,业界纷纷猜测其在华发展步伐暂时放缓。

  聚友网相关人士表示,魏来加盟聚友网需要熟悉的过程和时间,但表现出聚友网依然非常重视中国本土化运作和发展。MySpace聚友网董事局执行主席高群耀表示,魏来作为中国互联网业资深人士,对行业有深入理解,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业内人脉关系。“我们期望,魏来能够为MySpace聚友网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的贡献。”

  魏来在评价这一任命时表示,互联网行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互联网行业的人才始终需要创业的精神、开放的心态和创新的能力。“我愿与MySpace聚友网员工一起努力,开辟出MySpace聚友网在中国SNS市场发展的新路径。”

  魏来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专业,持有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事务管理(MPA)的硕士学位。在加入MySpace聚友网之前,魏来是乐视网副总裁,负责网站的整体运营,此前魏来曾效力新浪。(韩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ySpac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