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影艺术报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9:37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艺术报告》是中国电影家协会继年度《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之后推出的又一项专业年度研究报告。该报告以年度中国电影艺术创作为研究对象,是一本专业性强、立场客观、角度多元、覆盖面广、具有较高研究参考价值的艺术研究报告,在国内此类有关艺术创作的年度报告中尚属首创。我们推出这本《2008中国电影艺术报告》的目的,意在让更多的人在聚焦产业喧嚣的同时,冷静细致地思考电影艺术层面的诸多元素,从电影创作本体上把脉国产影片,把理论家、评论家的判断与声音传递给社会大众,以期在电影理论评论中坚持主流文化的声音。

  《中国电影艺术报告》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理论评论工作委员会组织撰写,从年度中国电影导演、表演、剧作、摄影、声音等各个方面进行总结评述,凝结了电影理论家、评论家的心血和智慧。中国影协理论评论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每年推出一部年度艺术报告,一方面是电影创作人员把握年度电影艺术走向的风向标,另一方面,也为相关人员了解年度电影创作整体风貌提供依据和详尽资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