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拉-奈特莉展现自由不羁的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30  《艺尚》杂志
凯拉-奈特莉展现自由不羁的魅力(图)

凯拉·奈特莉

  在《艺尚》杂志7月刊“Figure明星”一整版的凯拉·奈特莉大图中,你会被她叛逆不羁、由心任性的眼神和嘴角清浅的弧度所震慑:这是怎样一个自由桀骜的人!

  这位拥有英国最性感女星桂冠的“平胸公主”行事随性,任凭运气带她飘落到哪片田野去。出道以来常被影评人批评她面无表情,总是在演自己,并冠以“花瓶”的封号。而她在用“shit”回敬这种言论之余会静下心来打磨自己的演技。在《星际大战首部曲》、《我爱贝克汉姆》、《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傲慢与偏见》《赎罪》《公爵夫人》等多部影片中她不断进步,遵循自己想当一名真正演员的心。两次奥斯卡的提名承载着对她的赞誉,但她却奥斯卡的权威嗤之以鼻:“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我觉得我自己就像是一只得了大奖的狮子狗,所有的人都会根据我的衣着来给我打成绩,没有人会在意我究竟有些什么才华。奥斯卡颁奖典礼实际上就是一场热闹的狗走秀。”

  聚光灯后,游走在贵族与平淡之间的凯拉·奈特莉总是闭口不谈自己的感情经历,甚至有意躲避媒体的镜头,因为她坚持自己的演绎理念:电影的魔力呈现在银幕之上,而不是其背后……

  此次现身国内影视精英杂志《艺尚》“Figure明星”, 凯拉·奈特莉让你明白——“没有什么能关住自由的灵魂”。

  晓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玛琳-黛德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