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妈妈》等三部电影参选“五个一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2: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邱秋菊、记者段萍报道: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三部小成本影片将选送中宣部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评选,这三部影片分别是:以拯救网瘾少年和亲子沟通为主题的《网络妈妈》,以奥运为题材的《从头再来》和以环保为主题的《心灵的小河》。

  由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残联,上饶市委、市政府,江西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的《网络妈妈》,是江西籍青年导演周勇根据“江西十大爱心人物”刘焕荣真实事迹为背景拍摄的一部亲情励志电影。影片主题积极向上,情节曲折感人,上映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目前,该片观影人数已超200万人次,公益放映达2000多场,勇破800万元票房纪录,成为近年来观看人数最多、票房最高、社会效益最好的小成本电影。

  由江西电影制片厂出品,与中国电影集团携手打造的《从头再来》,由曾多次获得金鸡奖的著名导演古榕执导。被观众认为颇具美学意义、关爱自然净化纯净心灵的环保电影《心灵的小河》,影片用一种诗化的笔调讲述一个孩子孵雁、养雁、护雁、寻雁和赎雁的故事,也寓意着地球变暖大雁将在南方产蛋的生态预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络妈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