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平出任MTV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54  新浪娱乐
黄平出任MTV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TV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黄平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维亚康母公司下属的MTV中国区今日宣布任命黄平担任MTV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黄平将在上海办公,他将负责MTV音乐和娱乐品牌在中国的业务运作。

  黄平将协助MTV东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及执行副总裁杨瑞云和MTV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梅燕进一步拓展MTV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黄平将管理节目编排、制作、创意、数字媒体和市场推广,同时发掘新业务机会,拓展MTV在中国的多平台发行和战略合作伙伴。黄平将直接向梅燕汇报。

  MTV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梅燕表示:“黄平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敏锐将帮助我们充分发挥MTV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黄平曾成功开发过很多吸引中国观众的电视节目,我相信他能把MTV中国带到新的高度!”

  加入MTV前,黄平任星空传媒(中国)内容开发副总裁,负责内容和销售的整合、区域节目编排和制作以及代表星空中国与代理商及地方电视台共同投资开发节目。因成功管理了星空卫视和Channel[V]在中国市场的日常运作——节目编排、制作、市场推广、艺人管理和节目发行,黄平在星空时便被委以更大的职责。黄平2003年加入星空传媒,时任政府关系总监。此前,黄平还担任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上海卫视频道副总监以及上海东方电视台和新华社的编辑、记者。黄平拥有复旦大学新闻专业多个学位,并接受过CNN国际新闻培训。

  MTV中国是第一个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24小时落地中国的国际电视品牌。其每天制作的24小时节目可覆盖包括广东省、星级酒店和涉外小区在内的超过一千四百万观众。此外,通过与中央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北京电视台等合作伙伴共同制作本地化的节目内容,MTV中国的原创节目拥有超过一亿五千六百万的收视用户。同时,MTV在多平台业务开发方面也取得历史性突破,与中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中国移动以及其他数字和无线平台签订内容合作协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