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创始人证实称曾欲收购FriendFee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28  新浪科技
Twitter创始人证实称曾欲收购FriendFeed(图)

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周四透露,该公司在FriendFeed上周决定将公司出售给Facebook前曾与之洽谈过收购。

  斯通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Twitter曾与FriendFeed进行了多次谈判,现在FriendFeed以5000万美元现金加股权出售给Facebook的报价,当时Twitter也能接受,但FriendFeed最终选择了Facebook。斯通与FriendFeed创始人都曾就职于谷歌,他表示:“我们早在谷歌共事期间就相识,并断断续续地进行了几次接触。但人各有命。他们真是一群天才。”

  Facebook上周一宣布收购FriendFeed,后者是原谷歌Gmail开发者保罗·布切海特(Paul Buchheit)和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创建的社交聚合网站。通过此次收购,Facebook将获得后者经验丰富的技术和产品团队,从而使其成为Twitter的强有力竞争对手。虽然FriendFeed创办后的发展速度与Twitter的爆炸性增长难以相提并论,但前者在评论及共享功能方面的锐意发展却获得了外界的认可。

  在谈及Facebook以及谷歌等竞争对手时,斯通称:“他们在发展,而我们也在快速改变”,“在今年我们首页改版之前,没有人认为我们有资格与谷歌竞争”。

  斯通对此次收购并不担忧。他透露,自己在谷歌旗下博客网站Blogger工作时,也有同事经常向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提出类似问题,当时谷歌在搜索领域仍是“小人物”,而竞争对手是雅虎和微软等巨头,“施密特的回答是:‘不要看后视镜,否则我们会开出车道。’”(肖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