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演艺集团征集标识 一等奖可获一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17  新浪娱乐
北京演艺集团征集标识一等奖可获一万元(图)

主办方代表发言

北京演艺集团征集标识一等奖可获一万元(图)

主办方代表发言

  点击进入“北京演艺集团标识征集活动”专题>>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上午,北京演艺集团标识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主办方宣布,即日起北京演艺集团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集团标识设计方案,并由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选,一等奖可获奖金1万元。

  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北京市人民政府直接投资设立的一家国有独资文化公司,融艺术创作、生产、演出、人才培养以及综合市场开发为一体,承担着经营管理北京市综合性文化资产、国有参、控股表演艺术团体及其他文化体育企业的重要职能。

  当天,由北京演艺集团控股参股的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公司等公司代表及主办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主办方宣布,为塑造、宣传集团形象,促进集团长远发展,即日起北京演艺集团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集团标识设计方案。

  主办方表示,应征作品要求能体现文化行业的特征和首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发展特色,并能体现集团定位和发展战略规划,能传递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易于推广传播。据了解,主办单位将组成专门的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将评出入围奖20名,再从20名入围奖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入围者均可获得鸟巢《图兰朵》票价580元的演出票2张,共计价值1160元。另外,一、二、三等奖还可获得相应现金奖励,一等奖可获奖金1万元。 黄玲/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