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今典宣布结盟科视 推动中国数字电影新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32  新浪娱乐
时代今典宣布结盟科视推动中国数字电影新浪潮

时代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

时代今典宣布结盟科视推动中国数字电影新浪潮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ck Kline

时代今典宣布结盟科视推动中国数字电影新浪潮

时代今典与科视结盟

时代今典宣布结盟科视推动中国数字电影新浪潮

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电影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上午,中国数字电影行业领导者时代今典影视传媒集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科视公司结盟,联合开展中国规模最大的商业数字电影推广行动。双方预计在2010年底前在全国院线安装800套科视CP-2000希腊放映机和蒙太奇CDCS2000数字电影服务器。

  时代今典与科视的合作开始于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播出,两者的联合预示着数字电影在中国的大规模发展趋势,时代今典影视传媒董事长张宝全表示,之所以选择科视是因为他们能够提供一套成熟的娱乐解决方案,以及出色的图像质量、可靠性和稳定性,“科视的技术有助于我们大力发展中国数字电影市场,希望通过大规模的推广活动,将数字电影打造成中国人的主流娱乐方式,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大众的广泛接受。”

  科视拥有80年的数字技术经验,目前正在热播的《飞屋环游记》以及之前的《闪电狗》等3D影片都是通过科视的技术与广大影迷见面的。科视总裁杰克称中国是较早采用数字电影技术的国家之一,而在他看来中国的电影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并预言这些市场力量将会推动数字电影在中国迅猛发展起来。

  据悉,双方在宣布合作之后,预计在2010年底前在全国院线安装800套科视CP-2000希腊放映机和蒙太奇CDCS2000数字电影服务器。这样意味着中国的观众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花更少的钱观看到更多高质量的数字电影。李青/文 邵欣/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