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人转继续火爆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35  沈阳晚报
二人转继续火爆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一票难求”

如今,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已成京城一景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二人转挺进北京一直是赵本山的梦想,梦想成真之后,这个“梦”的经营状况如何?距离5月2日在北京前门开业已经过去了整整4个月的时间,刘老根大舞台是否还在延续着当时的红火热闹?带着这些疑问,昨日本报记者独家连线本山传媒副总裁、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负责人颜安,听其揭开北京“刘老根”的神秘面纱。

  一票难求

  提前半个月订票

  5月2日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开业的时候,无论是明星好友的助威捧场,还是当红小沈阳的现场表演,都让剧场呈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随着最初的新鲜劲儿一过,北京观众对东北二人转的接受度如何?这个疑问在颜安副总裁那找到了答案:“4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是百分百的上座率。”颜安透露,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最初是可以提前一周订票,但很多外地来京的观众却因为买不到票而遗憾不已:“为了照顾更多观众的行程安排,我们现在已改为提前半个月可订票。”颜安介绍说,相比之下北京观众在观看节目时对剧场的要求更高,因此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在服务上和硬件设施上都提高了标准。

  旅游景点

  每天拍照留念者络绎不绝

  据颜安介绍,目前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和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一样,都成了外地游客参观的景点:“在前门这里我们剧场的建筑可说是别具一格,每天来这里拍照留念的人非常多,除了对我们的二人转表演感兴趣,我们红彤彤的剧场外观也成了大家眼中的旅游一景。”

  暑期热点

  学生观众显著增加

  说到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观众群,颜安透露各行各业无所不包:“无论是明星、学者,还是农民工或者学生,都是我们的座上宾。”前段时间学生们放暑假,剧场里多了很多学生观众,家长们带着他们来是希望孩子们在假期里放松一下,为此演员们在台上也添加了一些针对学生观众的包袱,让孩子们笑得更开心。

  驻场演员

  毛毛登场张小飞压轴

  颜安向记者介绍说,因为拍摄《乡村爱情3》,目前唐鉴军等人从北京被调整回沈阳,刘传龙和赵文静、毛毛和王金龙、杨冰和赵丹、张小飞和贺美龄等4对二人转搭档,则成了现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里的驻场演员。颜安告诉记者,各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绝活和特色,“毛毛和张小飞的名气大一些,刘传龙的头码戏唱得特别出彩儿,观众都挺欢迎的。”

  新增剧场

  只有想法没时间表

  前门剧场开火了,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的版图将会继续扩大吗?针对这个问题颜安透露,目前北京新增剧场都只在计划当中,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只有路线图,没有时间表”一句话可以概括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新剧场的现状。

  随时把关

  赵本山在北京必去暗访

  前天赵本山在京参加慈善活动颁奖,抽空还去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暗访了一番。颜安透露,每一次赵本山去北京,都会悄悄前往剧场视察,像普通观众一样坐在台下看演出,“如果发现演员在表演过程当中有什么不妥当的,演出结束之后他会专门找演员谈话,指出他们的毛病,该批评的时候批评,该表扬的时候也会表扬,赵老师绝对奖惩分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