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私塾首部纪录片火热出炉 受网友力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12  新浪娱乐
娱乐私塾首部纪录片火热出炉受网友力捧

好好娱乐 天天向上

  点击欣赏纪录片:《好好娱乐天天向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私塾首部纪录片《好好娱乐天天向上》全新出炉。片中一个莫名其妙的女孩,身边跟着同样莫名其妙的摄影师,随意的游荡在北京街头,截住形形色色的路人突兀地问上一句:“你听说过娱乐私塾吗?”引来爆点不断。

  对于这个简单却莫名其妙的问题,从出入现代城的时尚白领、推婴儿车的妇女、街头理发的聋哑人、看车人、交通协管员、撒欢的小狗到艺术院校的学生、黑车司机、卖水果的小贩和母马等等,行人的反应迥异,有人甚至反问上一句“请说普通话”,或者,神经病话痨般地扯上一小会儿。

  最终,摄影师莫名其妙地将镜头对准一匹拉着水果车的老母马。镜头就这样摇摇晃晃、动荡不安地结束了。整个故事的结局多少有些匪夷所思,令人始料不及。实际上,这并非是一个专业的片子,故事没有任何主题,甚至在“娱乐至死”这一大的娱乐情境下,显得毫无任何意义。不过,当各色人对准同一个镜头将不同的反应集中在一起的时候,就显得非常富有情趣。这就是人间万物众生相背后的真实脸谱。

  据悉,由田金双创办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已与今日再度开班,邀请众多知名娱乐人士、媒体精英和明星担任嘉宾讲师。娱乐私塾自创办以来,为中国娱乐业输送了众多人才,今年更是大张旗鼓的进行了资源整合,树立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势态火爆引起了多方关注。

  娱乐,态度决定一切!如今,娱乐私塾经过3年的市场培育,现已成为各大影视经纪公司关注的对象,纷纷前来挑选优秀学员。日前众多影视公司已与娱乐私塾达成战略共识,指定其为公司人才培训储备基地,合作公司数目将近百家,其中包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金采国际有限公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星皓娱乐集团、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京都世纪文化发展公司、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北京鼎闻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娱乐巨鳄,涉及传媒、影视、投资、宣传等多个方面。可以说娱乐私塾为各公司与学员间建立了一个资源平台,有效的促进了娱乐业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