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集团称Hulu最早明年初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总裁、首席运营官切斯·凯里(chase carey)昨天表示,Hulu可能最早于明年初推付费服务。

  Hulu东家为新闻集团、NBC环球、迪士尼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尽管人气颇高,但Hulu在创收方面遇到了困难。新闻集团称,Hulu还没有决定推出何种形式的付费服务。

  新闻集团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上个月表示,该公司在考虑让Hulu推付费服务,但还没有做出正式决定。新闻集团发言人杰克·霍纳(Jack Horner)表示,Hulu认为,靠广告创收的免费模式仍然是其用户最感兴趣的模式。(志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