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曝光近期制作计划 以亲情剧为公司主打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前,影视行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对象,正在逐渐走上一条商业化、产业化的道路,资本市场的青睐更是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在这一轮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各大影视制作公司都磨刀霍霍,意欲放手一搏。作为在影视圈屹立十六年而常青的老牌民营企业,金英马集团在与九华集团合作成功融资后,也加快了发展的脚步。

  2009年,金英马集团制作完成了《父爱如山》、《半路兄弟》《黄金地带》三部电视剧,这三部大戏还未发行便已受到各家电视台的青睐。在融资顺利,强大的资金注入的情况下,金英马集团又将乘胜追击,推出一系列主打亲情的电视剧,包括《我的钱包谁做主》、《家的N次方》和《甘家的故事》等。《我的钱包谁做主》巧妙地选取了消费观念这样一个切入角度,通过金钱观价值观的碰撞来讲述一个家庭的风风雨雨;《家的N次方》则是透过“80后”的视角,结合当前社会的热点话题,来剖析新时代的家庭伦理;《甘家的故事》可谓当代版的《乔家大院》,以一个家庭作坊成长为家族企业的种种艰辛,来阐述亲情大爱大善的主题。

  把亲情剧作为公司的主打牌,金英马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此之间,公司曾成功拍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穷妈妈富妈妈》等深受电视观众喜爱的剧目,而亲情剧这棵长青树之所以能够在电视剧市场长盛不衰,是因为它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题材,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存压力的加重,亲情的纽带越来越重要,从而催生了亲情剧的持续升温。《金婚》的大热,并没有影响类似《王贵与安娜》、《爸妈都是老党员》等的高收视率,也从侧面反映了亲情题材是一个取之不竭的金矿,叫好又叫座,关键在于如何去挖掘。

  据悉,《我的钱包谁做主》将于年底在厦门开机,导演是凭借执导《马文的战争》而备受好评的余淳,在多部亲情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林永健将出演男一号。曾高呼要演偶像剧的林永健有望凭借此剧巩固“中老年偶像”的地位。而《家的N次方》和《甘家的故事》在对剧本进行精雕细琢的同时正在物色演员,等剧本磨合完毕将马上投入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