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与湖南广电合作成立新公司 龙丹妮将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23:59  新浪娱乐
盛大与湖南广电合作成立新公司龙丹妮将任总裁

龙丹妮

盛大与湖南广电合作成立新公司龙丹妮将任总裁

陈天桥

盛大与湖南广电合作成立新公司龙丹妮将任总裁

郭敬明助阵

盛大与湖南广电合作成立新公司龙丹妮将任总裁

主持人杨乐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领先互动娱乐媒体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的传媒娱乐品牌和造星平台湖南广电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资6亿人民币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在影视制作发行和相关衍生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宣布新公司将拍摄新版《还珠格格》、电影《星辰变》。备受关注的“选秀教母”龙丹妮也出现在签约仪式现场,职务依旧是天娱传媒总经理。对此龙丹妮表示,自己在新公司中的职务董事局依然在商议,暂时无法向外界告知,但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龙丹妮出任盛视影业公司总裁,原职务保持不变。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双方将在符合国家现行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机制,开展资本和资源合作,新成立的盛视影业主营业务为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和相关衍生业务,包括艺人经纪服务和相关服务业务。发布会现场,盛视影业还宣布将投资拍摄新版电视剧《还珠格格》及电影《星辰变》。作为盛大文学旗下的热点小说,《星辰变》已被改编成网络游戏,此次宣布投拍计划,将使其成为一部集小说、游戏、电影多种产业形态互动的娱乐产品。

  签约发布会到场嘉宾还有新锐作家郭敬明、演员张翰、09快女冠军江映蓉等。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宣布新公司的人事状况,主持人杨乐乐在介绍“选秀教母”龙丹妮的职务时,还是沿用了天娱传媒总经理的称号。对于在盛视的职务,龙丹妮三缄其口,表示公司董事局仍在商议。不过随后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在被访时确定表示龙丹妮出任盛视影业公司总裁,而原来天娱传媒总经理的职务将保持不变。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