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门影业愿以合理价格收购米高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
狮门影业愿以合理价格收购米高梅(图)

小狮子要力擒大狮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狮门娱乐表示,如果价格合理,他们愿意收购米高梅。想来,对米高梅这样一家拥有007系列影片和经典影片《霍比特人》(The Hobbit)版权的公司,有意向收购的传媒公司应不在少数。

  11月12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狮门娱乐公司的副主席迈克乐-彭斯(Michael Burns)表示,只要价格合理,他们将会收购米高梅。Bloomberg网站引用彭斯的话说:“这完全取决于价格。”据好莱坞业内人士预计,米高梅公司的价值在20-25亿之间,比几年前的50亿锐减了一半还多。

  出品过《电锯惊魂》(Saw)和《黑疯婆》(Tyler Perry)系列和《单身毒妈》(Weeds)、《广告狂人》(Mad Men)等影视作品的狮门,过去还曾对购买顶峰娱乐(Summit Entertainment)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米高梅公司几个月来致力于重组计划,因为深陷巨债将于近日正式公开拍卖,但迄今为止,狮门与其他潜在的竞价者还没有亮出价格牌。好莱坞业人士内普遍认为时代华纳(Time Warner)会在竞价中胜出,成为最后买家,而负责米高梅公司电影DVD全球发行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也可能成为顺理成章的买家。(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