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知名影视杂志《好莱坞报道者》被收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0:48  新浪娱乐
美知名影视杂志《好莱坞报道者》被收购(图)

销量下滑是《好莱坞报道者》被出售的主要原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业重要的媒体之一《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近日被e5 Global Media公司收购。这家新成立的公司由Pluribus Capital Management和Guggenheim Partners共同拥有。

  本次股权转让后,母公司尼尔森娱乐公司(Nielsen)的其他七个品牌也将被e5 Global Media公司拥有,它们包括《公告牌》(Billboard)、《广告周刊》(Adweek)、《品牌周刊》(Brandweek)、《媒体周刊》(Mediaweek)、《Clio Awards》、《后台》(Backstage)和《电影期刊》(Film Journal)。而原来尼尔森娱乐公司旗下的《编辑与出版者》(Editor & Publisher)和《Kirkus Reviews》则将被关闭。

  此外,新公司还将获得包括ShoWest、ShowEast、Cinema Expo Intl和CineAsia在内的电影展览产业。

  本次交易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具体的财政细节目前尚未透露。

  原来掌管尼尔森娱乐公司的格雷-拜恩(Gerry Byrne)将从2010年1月1日起,担任e5 Global Media公司的顾问。(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