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图)

奠基典礼,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主席杰-拉素洛(左),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与安明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在由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主席杰-拉素洛(Jay Rasulo)主持的扩建工程奠基典礼上,迪士尼亚洲区总裁安明智(Bill Ernest)说中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家迪士尼乐园。几周前,全球闻名的迪士尼主题公园首次宣布将登陆中国大陆,在上海落户。

  因为面积太小而屡遭抱怨后,今年7月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了4.65亿美元的扩建计划。而于上个月通过政府部门审批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造价有望达到35亿美元,投入使用后可能会吸引走香港乐园的大陆游客,对此安明智表示并不担心,他说美国的弗洛里达和加州分别有两家迪士尼乐园,尽管美国人口只有中国的四分之一,游客却络绎不绝。

  据悉,香港迪士尼扩建工程期间将增加3700个职位,建成后将新增600个全职岗位。(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