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股权风波新进展 传将发行5千万可换股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电视股权风波在昨日(12月19日)召开董事会后仍未明朗,市场消息盛传,董事会通过发行5千万股可换股债券,股东将有两星期时间考虑是否按比例认购。

  若消息属实,一直有传会有内地富豪入股亚视的消息仍然不明朗。不过,今年初以私人名义入股亚视成为第二大股东的台湾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早已表明以每股2毛8分发行可换股债券会摊分其权益,蔡氏方面正就董事会昨日决定研究对策。消息指无论任何情形下,亚视均不会发生员工没工资的情况。

  亚视高级副总裁邝凯迎称,董事会决定与管理层无关,未有回应市场传闻。

  有香港传媒昨天引述消息指,亚视昨午在大股东查氏家族旗下名力集团的中环办事处召开董事会,商讨集资安排,十名与会股东,四人代表查懋声、两人代表蔡衍明、两人代表第三大股东中信集团,另外两人则为刘长乐及陈永棋。报道指出,对于议程之一的以每股2毛8分发行5千万股可换股债券,除蔡衍明两名代表没有投票外,其余八票均支持,而蔡衍明方面提出派律师列席等多项建议全遭否决。(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