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入驻黄金档 打造最具影响音乐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将全新上档,正式入主湖南卫视每周三晚间黄金档,力图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湖南卫视音乐品牌节目。

  《节节高声》音乐实力震撼发声,将强势入驻湖南卫视黄金档。并且将以别出心裁的音乐模式全新上线,打造最具星光的音乐舞台,成为明星宣传新歌的第一站。据悉,《节节高声》全新打造1.3的明星新歌打榜的音乐形式,即大牌明星和乐坛新人共同筑造的音乐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乐坛金牌实力唱将、也有FANS无数的偶像明星、更有众多拥有新作品的音乐爱好者。《节节高声》致力于为打造热爱音乐的朋友打造最快乐的聚集地,为乐坛新歌提供一个最广泛、最多元、最权威的视听平台。

  据了解,《节节高声》自推出以来,便以最具实力的乐坛新人和最抢先视听的大牌明星新歌,在国内众多音乐节目中脱颖而出,源源不断的新人新歌让全国乐迷们应接不暇。本次入主湖南卫视黄金档,其全新的音乐模式正以席卷之势,刮起一阵强势明星音乐旋风。《节节高声》将在2010年每周三晚上8:30为观众呈现一档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