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晚会大PK你看哪个 各大卫视09最后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5:44  华商网-华商报
跨年晚会大PK你看哪个各大卫视09最后一搏

浙江卫视2010跨年晚会华少、朱丹彩排造型

  新年的钟声将敲响,今晚上演的元旦跨年晚会势必成为各大卫视2009年收视率的最后一次较量。而各大卫视也是铆足了劲头,抢红星、搞噱头……这些跨年晚会都有哪些亮点呢?

  ■央视:广州跨年

  刘媛媛引领“倒计时”

  各卫视主办的跨年晚会拼得热火朝天,“国家队”央视元旦晚会也重磅出击。这场名为“空港门户喜迎亚运”的中央电视台2010元旦跨年晚会主打亚运风,将于今日22时至明日凌晨00:20在广州白云中心广场举办。廖昌永、刘媛媛、陈思思杨坤阿朵张家辉、汤灿及众多各民族和外籍演员将奉献精彩的演出。而由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带来的一曲《中华是我家》紧扣晚会主题,将带动全场观众一同进入大联欢,并引领“新年倒计时仪式”的到来,与全国人民一同喜迎2010广州亚运年。

  据悉,本场央视元旦跨年晚会将通过央视4套等频道向全球直播,CCTV-1也将在2010年1月1日15点20分录制播出。

  ■湖南卫视:两大天团主持对抗

  曾轶可 高晓松共唱新歌

  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最不愁明星,光是天娱的“快男”、“快女”们,就足够撑起场面。但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最受关注的不再是李宇春是否穿裙子,而是最近身陷“解约门”的韩庚是否会带领SJ-M如期出现在跨年晚会上。

  记者昨日采访了晚会导演马昊,“SJ-M是我们非常重视的表演嘉宾之一,目前导演组也在积极与对方进行联系和沟通,此次的演唱会已经不仅仅是一次表演,也是歌迷和粉丝与明星一同跨年的共同节日。如果能够成行,不排除今天SJ-M乘坐专机直飞深圳的可能。”

  此外,湖南卫视的两大天团主持: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和汪涵领衔的“天天兄弟”的对抗,也会是晚会一大看点。而张杰和谢娜、俞灏明和刘惜君这一对绯闻男女,分别都要来上一段情歌对唱,曾轶可要和高晓松共唱新歌,继续绵羊音还是唱功长进,都让人关注。

  ■东方卫视:切合世博话题

  张艺谋世博宣传片亮相

  自从2010年世博会举办城市落地上海,出自SMG的节目都沾上世博会的噱头,继SMG播放陈凯歌导演的宣传短片后,张艺谋二度拍摄的主流题材宣传片《梦从世博起,风从东方来》也将亮相晚会。跨年晚会将不启用港台艺人主持,节目以艺人演唱为主,黎明莫文蔚郑伊健、彭佳慧、何润东赵雅芝郭富城林俊杰伍思凯罗志祥梁咏琪、信等众多港台艺人将献唱。

  ■浙江卫视:笑星联欢会

  小沈阳走近南方观众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以笑星联欢会形式展现,小沈阳、黄宏、大兵、毛毛、王金龙等实力笑星,将为观众打造一场“喜洋洋”的跨年晚会。此前,浙江卫视2010跨年晚会节目组为了保持神秘性,对外一直保持缄默。但前不久一场彩排中,部分到场观众抢先目睹晚会盛况,纷纷表示这台晚会产生应有“笑果”。

  ■江苏卫视:明星玩混搭

  方大同 周笔畅翻唱老歌

  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的噱头是“明星混搭”,目前演出阵容已基本确定,包含了纵贯线、陈楚生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萧敬腾张韶涵、周笔畅、花儿大张伟、青鸟飞鱼等众多新生老将歌手。之前呼声很高的“楚笔”组合,最终未能成行,而是被分在两组进行PK。

  今晚的竞争除了各小组之间进行PK以外,周笔畅、方大同与萧敬腾、王若琳还将分成两队翻唱经典音乐,目前,周笔畅与方大同已初步确定会翻唱一首华语乐坛上世纪90年代初的经典老歌,具体曲目尚未公布,但据透露,方大同已经开始对该首华语经典重新编曲,力求更好地表现周笔畅和自己的声音特点。而两人为了更好地诠释歌曲,无论是在排练大厅还是私下的空余时间,均交流频繁,对于此次的合作双方都兴致浓厚,玩乐精神十足。记者 罗媛媛 实习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