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打造大学生音乐联盟 果味VC中国娃娃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下午,光线传媒旗下全新节目《大学生音乐联盟》在光线传媒演播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果味VC、胡灵、中国娃娃以及韩国歌手金孝妍均悉数到场助阵,畅谈学生时代的趣事。而Q版小童星搞笑模仿MJ、曾轶可、大张伟、SJ-M和Wonder Girls,更是让现场笑料不断。

  果味VC、中国娃娃、胡灵、金孝妍畅谈校园演唱经历

  张亚东旗下的果味VC乐队应邀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四人不约而同地谈到他们在学校演出的经历。曾赴英国学习的主唱孙凌生更是盼望中国的校园演出能出现到国外那种火爆场面。

  06年超女胡灵谈到自己的校园演出时感受很多,“有一次演出我刚好生病了,但是学生观众都非常体谅,他们那种对音乐单纯的喜欢让我很受感染。”

  来自泰国的女子组合中国娃娃及韩国歌手金孝妍尽管是海外明星,却都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金孝妍自爆曾经在韩国上学期间参加过学校组织的文艺表演,还由于过度紧张而出丑,“当时我就是代表班里去表演,看到台下那么多人就很紧张,都没反应过来音乐就已经开始了,就直接从第二句开始唱,现在想想觉得好丢脸,不过虽然当时的表现不够完美但却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验。”

  中国娃娃则开玩笑表示:“一开始在学校参加唱歌比赛时都很稚嫩,都是自己随便画个妆穿个衣服就上去唱了,现在想想还真对不起当时的观众呢。”

  Q版明星现场热舞 搞笑版MJ韩庚大张伟曾轶可同场竞技

  发布会当日,一群小朋友带来的明星模仿秀令现场一片火爆。由Q版SJ-M演唱的一首《Sorry Sorry》让观众笑到捧腹,尤其是一边搓手一边演唱的动作更是可爱到极致。而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的热门单曲《Nobody》也在小朋友的模仿之列,五个不满7岁的女孩在台上边唱边跳还扭着小屁股,尤其是一句“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搭配经典招牌动作,即刻令现场热闹非凡。此外,小曾轶可现场演唱的《狮子座》更是把曾轶可独特的绵羊音演绎的惟妙惟肖,末了还不忘学一声绵羊叫,可爱无敌。

  当天最引人关注的表演就是三岁小朋友王一鸣模仿的迈克尔-杰克逊。活动现场,王一鸣大秀天王经典舞步,最后更是稳稳完成了倒立pose,博得活动现场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早前,大张伟在新人盛典上遇到了劲敌,一位体态“圆滚滚”的小男孩现场演唱了他的《爱火烧》还大胆勒令大张伟“下岗”,令大张伟也不得不当场做出下跪膜拜状。在今天发布会现场,翻版大张伟再度现身,高唱《爱火烧》,“圆滚滚”舞蹈动作令人喷饭。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