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到革命老区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4: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日前组织老中青三代电影人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著名书画家,赴革命老区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黄岭西村,开展“《爱电影》送·学”爱心公益活动,为老区送去了价值6万元的电影放映机和1000个电影放映场次。该活动实况将于腊月廿九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这次前往黄岭西村参加“《爱电影》送·学”活动的除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外,还有王晓棠、王馥荔、陶虹、王宝强、张一山等知名演员。首先登场的是王宝强,他用一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为村民们送上了贴心的问候,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陶虹唱起了电影《甜蜜蜜》的主题曲,真诚祝福农民兄弟们生活比蜜甜。王馥荔为观众献上了《双脚踏上幸福路》。王晓棠专门为此次活动创作了诗歌《电影爱黄岭西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