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启动“瘦身”计划 缩小网站规模关闭电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2:1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英国老牌媒体英国广播公司(BBC)定于下月宣布一项“瘦身”计划,将网站规模缩小一半,关闭两个电台,同时缩减引进美国节目的预算。

  《泰晤士报》认为,BBC的“瘦身”计划将给英国私营媒体留出更多的发展空间。

  根据计划,英国广播公司的网页将减少一半,相关人员和预算将减少25%。此外,英国广播公司还将关闭数字电台“BBC6Music”和“BBC亚洲网”,同时削减面向青少年受众的部分业务。公司用于购买美国热播电视连续剧《英雄》《广告狂人》的1000万英镑(约合1524万美元)预算也将缩水四分之一。

  英国广播公司诞生于1922年,是一家受政府资助的公共服务媒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垄断英国电视和电台,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广播网络。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的经费主要来源于政府向英国电视用户征收的税费,有分析说英国政府有可能冻结这项税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