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缩小网站规模关电台 启动“瘦身”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3:53  法制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老牌媒体英国广播公司(BBC)定于下月宣布“瘦身”计划,涉及关闭两套数字广播电台、缩小网站规模、缩减引进美国节目经费等措施。

  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即将关闭的两家电台分别是数码广播“BBC6Music”和“BBC亚洲网”。另外,BBC网站的网页数量将减半。公司用于购买美国热播电视连续剧《英雄》《广告狂人》的1000万英镑(约合1524万美元)预算也将缩水四分之一。

  BBC总经理马克·汤普森也将于下月承认,这个每年电视执照费收入36亿英镑(合54.8亿美元)的大型媒体集团已膨胀过度,不得不“缩编”,以留给私营媒体更多发展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