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戏表演系复试与北京电影学院“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3:51  《京华时报》
中戏表演系复试与北京电影学院“撞车”

昨天,中戏表演系考生进入考场。本报记者 周民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昨天,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初试开始,初试只考诗朗诵。表演系报名人数为3741人,除定向招收2名2009年新疆民考民预科生外,计划招生48人,录取比例将近78:1。

  为增大初试、复试和三试的考试梯度,减少重复性,今年中戏表演系初试只考诗朗诵,考生大多轻松上阵。不过考试形式简单不意味着容易过关。中戏表演系主任郝戎称,在考场巡视时发现,考生朗诵时拿腔拿调的多,有感而发的少。他建议考生不要为引起考官注意而刻意提高分贝,大喊大叫,过激表现只能起反效果。据郝戎透露,初试预计将有900多人过关,淘汰率为75%。

  中戏初试发榜时间为3月2日,当天开始复试,与北电初试发榜“撞车”。不少兼报两校表演系的考生向中戏申请调整考试时间,均未能如愿。据悉,艺术院校考试时间“扎堆”,考试“撞车”时有发生,报考多所院校的考生只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忍痛割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