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员工对三名高层被廉署拘捕感到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3:58  星岛环球网
无线员工对三名高层被廉署拘捕感到震惊

陈志云(资料图片)

  星岛环球网消息:对于有高层涉嫌贪污被廉署拘捕,香港有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制作部员工表示,感到意外及震惊。

  香港电台报道,这名员工表示,公司没有发出内部邮件解释事件,自己透过新闻报道才知道。他说,目前工作气氛平静,没有受事件影响。

  香港廉政公署11日拘捕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三名高层人员,包括总经理陈志云,指他们涉及贪污。消息指出,是涉及近期大型电视节目的贪污事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