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集团:查贪不影响日常运作 将协助公署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视广播发出通告指,香港廉政公署在今晨进行有关怀疑贪污的调查,涉及3名雇员。

  通告还指,3人已被停职,以等待事件发展。集团称,事件不会影响日常运作及服务,并会协助廉政公署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