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出品方回应广告质疑:重点是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日前,《杜拉拉升职记》的出品方DMG娱乐传媒CEO丹-密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部电影中的植入广告问题,他认为“失败的广告植入,往往忽略了基本的出发点——观众是为了看电影而走进电影院的,而不是看广告。”

  “广告植入不是重点,重点一定是电影。”丹-密茨明确地表示,“电影故事才是要向大家传达的一个主体。首先这必须是一部好电影,才能吸引人去看,它其中的广告植入也才能被大家看到。如果你做了部电影,没人看,那植入白做了。”而对于广告植入,丹-密茨也有清醒的认知——广告植入必须符合电影情境。“失败的广告植入,往往忽略了基本的出发点——观众是为了看电影而走进电影院的,而不是看广告。”(记者戴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