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经纪人常继红离职 海润称理念不合导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因理念不合兼十年合约到期,掌管蒋雯丽刘烨孙俪等艺人经纪约的国内王牌经纪人常继红,近日将离开海润影视。昨日,海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燕铭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称常继红此次离开仅是公司内部员工正常离职,并不会引发艺人集体出走事件;对于将来是否招募新人自组公司等问题,常继红则表示不便透露。

  【双方分歧】

  海润:招募新人做大做强

  常继红:不想有太大压力

  海润影视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之一,曾出品过《亮剑》《玉观音》《永不瞑目》等作品。目前海润影视正在向集团化发展谋求上市,并已于今年3月完成高达数亿元的第一轮私募,但近日有传言称海润王牌经纪人常继红将离开公司。昨日,此消息得到了双方证实。海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燕铭称常继红的离开是因为与海润新的经营理念不合:“常继红与我们十年的合约今年到期,本来想继续合作,但在谈论中出现分歧。公司计划上市做大做强,肯定需要更多优秀的艺人、经纪人加盟,但她认为这么做给她的压力太大,说白了她不想做那么多演员,还是希望按照过去她的模式运行公司。”

  针对刘燕铭的说法,常继红回复本报记者称:“现在我仍在海润公司的办公室里工作,但不久就会离开,这件事我不想说什么。”有消息称常继红离开海润后将招募新人自组公司,对此说法常继红十分低调:“这个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不便向外透露。”

  【艺人去向】

  刘烨早已离开孙俪合约未满

  因掌管蒋雯丽、刘烨、孙俪等艺人的经纪约且与他们私交甚好,外界猜测常继红很可能带走这些资源,如同当年国内另一王牌经纪人王京花率众星集体离开华谊一样,引发娱乐圈“大地震”。对此刘燕铭称:“常继红离开不会对公司有任何影响,任何公司都会有员工调动、离开。海润吸引演员的是制作,不是单靠个人的影响力。今年海润会有新的计划,并向电影界发展。”

  针对几位艺人的去向,刘燕铭透露:“蒋雯丽从未与海润签约,当初是常继红带她来合作的。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刘烨的合约两年前就已经到期,他现在主攻电影,已很久没与海润合作了。孙俪的合约还没到期,合约内她不会离开。好演员我们当然会努力争取继续合作,但合作模式仍在探讨中。”

   常继红小传

  1958年生人,原是美术专业出身。上世纪80年代进入影视圈,曾历任影视剧的美术、副导演及制片人等职务。

  上世纪90年代初,出任蒋雯丽经纪人,后任海润千易经纪公司总经理,将孙俪、刘烨、于娜余男成泰燊等演员招至旗下。圈内艺人大多称呼她“常姐”。去年刘烨北京大婚,常继红出面主持大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