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家影院转播世界杯 百元左右可看3D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47  法制晚报

  今年6月,到影院看3D世界杯,票价有望在百元上下。

  截至目前,北京有金源燕莎星美国际影城等4家影院确定转播3D世界杯,但票价方案却迟迟没有出炉。4家影院的负责人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均称,3D世界杯票价将参照3D片,也就是说基本会控制在百元上下。

  北京最早两家确定转播3D世界杯的影院——金源燕莎星美国际影城和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的负责人袁鑫更是表示,应该在65元左右。

  转播成本实在高 票价200元还是亏本

  记者昨日从知情者处获悉,国内影院转播3D世界杯基本已成定局,目前全国已有40多家影院报名。其中,北京有4家,上海有2家。

  但是,现在还没有任何一家影院公布票价。

  原因很简单:成本过于高昂,每家影院都在观望,看谁最先定出价格。

  据业内人士估算,影院要转播3D世界杯,一次性设备投入费用就得20多万元,算上运营费用,票价即使定到150元或200元,影院还是亏本。

  定价参照3D片 “当花钱为影院做广告”

  “问题是如果真定到150元或200元,恐怕来看的人不会太多,谁愿意花两倍于影片的价钱到影院看场足球赛呢?”星美国际集团副总裁袁鑫表示。

  星美国际集团旗下的金源燕莎星美国际影城和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两家影院是北京最早两家确定转播3D世界杯的影院。

  袁鑫说:“我觉得最终的定价应该和3D电影差不多,星美这边也就65元左右。”

  至于定这么低的价格是否会亏得更多,袁鑫苦笑着说:“这个事情无论怎样都是亏本,就当花钱为影院做广告了。”

  可以确定的是,如果这两家影院率先把价格定在65元左右,其他影院的票价应该不会相差很多。

  目前北京已经确定加入3D世界杯转播的还有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和UME国际影城安贞店。记者追访这两家影院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票价还没定下来,但应该和3D片差不多。而目前3D片票价在百元上下。

  球迷情绪才是最大隐忧

  除了门票价格,球迷情绪才是影院最大的隐忧。

  尽管所有影院均表示不会允许球迷在放映厅内吸烟和喝酒,但大家看球时情绪难免激动,站起来喊几声、挥舞几下胳膊几乎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如果同一个放映厅内的两派球迷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则是更麻烦的事情。

  UME国际影城的经理刘晖说:“到时肯定会加派工作人员。”万达国际影城的总经理邢燕则表示,她正在考虑把放映厅的前4排座位圈起来,不卖票,同时影院不卖瓶装饮料,“就怕球迷往银幕上扔东西,一瓶饮料上去,十多万的银幕就毁了。” 文/记者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