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拉蒙全美票房超10亿美元 领跑各大电影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16  新浪娱乐
派拉蒙全美票房超10亿美元领跑各大电影公司

《钢铁侠2》虽然不如第一部广受好评但票房仍然丰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影业今年发行的电影全美票房已逾10亿美元,派拉蒙不仅成为今年第一个全美票房过1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也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四年票房过1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

  派拉蒙的成功和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格雷(Brad Grey)以及其他高层管理人员的努力密不可分,正是布拉德带领派拉蒙扭转前几年的劣势,让派拉蒙超越几个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票房争夺上占据领先的位置。派拉蒙现在的策略是走精品路线。目前为止,派拉蒙今年只发行了5部电影,每一部都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钢铁侠2》(Iron Man 2)是5部电影中票房最好的,这部漫画改编的影片全美票房3亿690万,仅次于迪士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3亿3420万),在今年上映的影片中排行票房第二。而梦工厂出品的两部动画《驯龙记》(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和《史瑞克4》(Shrek Forever After)则分别以2亿1540万和2亿2940万的票房排行第三和第五。

  另外两部名导的影片也有不错的成绩。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新片《禁闭岛》(Shutter Island)票房评论双丰收,全美票房1亿2800万;而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ones)也有4370万的票房成绩。

  从去年年底上映的《在云端》(Up In the Air)开始,派拉蒙发行的影片部部卖座,延续了一个非常好的趋势。而接下来,奈特-沙马兰(Night Shyamalan)执导的《最后的气宗》(The Last Airbender)将于7月1日上映;《油脂》(Grease Sing-A-Long)将于7月8日上映;杰-洛奇(Jay Roach)执导的喜剧片《笨人晚宴》(Dinner For Schmucks)将于7月30日上映;其中《最后的气宗》有望再次创下票房佳绩。

  派拉蒙的竞争对手中,20世纪福斯全美票房已经接近10亿美元;华纳兄弟公司全美票房为8亿4980万;迪士尼为7亿9440万;索尼为4亿2320万;环球为3亿7650万;狮门为2亿3790万;顶峰为1亿1380万。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