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广电居省级广电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江苏广电居省级广电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一位

江苏广电总台大楼

江苏广电居省级广电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一位

影视基地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举办品牌大会,发布2010年(第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已连续第7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所有入选的广电媒体中排名第3位,仅次于CCTV和凤凰卫视,居省级广电媒体第一位。

  据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已连续第7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10年品牌价值73.38亿元,排名第123位,在所有入选的广电媒体中排名第3位,仅次于CCTV和凤凰卫视,居省级广电媒体第一位,且品牌影响力继续被定义为“全国性”。江苏广电的品牌价值比上年上升10.5亿元,排名比上年上升7位,品牌资产增长幅度和排名提升幅度均列省级广电第一位,在品牌建设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坚持“导向正确,科学发展”,发展迅速,并在2009年厚积薄发。在新闻传播中,《江苏新时空》等品牌新闻栏目、《敢拼才能赢—全力保增长,我们在行动》、《2009.飞越新江苏》等大型新闻行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全国引发广泛好评。

  在影视精品创作中,江苏广电全力打造的历史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荣获中宣部“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三项大奖及广电总局“2009年全国最具影响力电视剧”,《老大的幸福》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被专家誉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典范之作。《人活一张脸》《战地浪漫曲》等美誉度、收视率俱佳。

  在2009年全国票房前5强的电影中江苏广电出品和投资的就有3部,《南京!南京》、《建国大业》《十月围城》总票房近10亿元,其中,《南京!南京》获境内外多项大奖。《建国大业》创国产电影票房最高纪录,被称为商业电影与主旋律的最佳结合。《十月围城》获香港金像奖八项大奖;2009年,江苏广电文化产业在金融危机严峻挑战下逆势上扬,增长48%,成为收入规模增长最大的省级广电媒体;江苏卫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省级卫视之一;江苏广电集团荣获中宣部等单位组织评选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 、“全国文化企业30强”等荣誉称号。这些成就支撑了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并使江苏广电所弘扬的“以人为本、幸福中国”的品牌理念深植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