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世界杯决赛北京可看到 目前只剩十多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虽然3D世界杯影院直播泡汤,但北京球迷还是能看到3D世界杯决赛直播。记者昨日获悉,CCTV已在梅地亚中心安排3D直播测试,负责该直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3D直播采用杜比3D影院设备,4×8米的超大屏幕。目前7月11日争夺季军的比赛已被包场,12日西班牙和荷兰的决赛只剩十多张票。据悉决赛每位观众需支付688元餐位费(含酒水),观看比赛本身是免费的。

  根据梅地亚中心网站提供的信息,从7月3日开始CCTV和该中心合作已提供了5场淘汰赛的3D直播。根据看过的梅地亚中心员工介绍,3D足球赛的立体效果对比《阿凡达》的冲击力还是要差点,毕竟比赛的远景比较多,但慢动作以及近景时立体效果还是相当不俗。由于这次合作属于测试性质,因此观赛大厅只能容纳约200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