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名导吕克-贝松影视公司“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1: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巴黎7月7日电 法国媒体6日刚刚披露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影视公司Europacorp经营状况不容乐观,7日该公司就发布了“换帅”消息。

  Europacorp公司在公报中说,公司管理委员会已接受让-朱利安·巴罗奈辞去总经理一职的申请,并“一致同意”任命下属公司Frontline的副总经理、45岁的克里斯托夫·朗贝尔接替这一职位。

  法国媒体指出,Europacorp公司“换帅”起因是公司2009-2010财年经营状况不佳。相关数据显示,由于影片销售业绩不甚理想,在刚刚结束的这一财年,Europacorp公司共损失980万欧元,其股价上周跌至5.19欧元,仅为刚上市时的三分之一。

  曾执导《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等知名影片的吕克·贝松1999年创建了Europacorp公司。凭借他在电影业界的资历与人脉,公司很快取得成功,并于2007年上市。专家估计公司上市时市值约3.15亿欧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