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拉蒙年度海外票房再破十亿美元领跑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6:43  新浪娱乐
派拉蒙年度海外票房再破十亿美元领跑好莱坞

《怪物史莱克4》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4.26千万美元的强势周票房进账,派拉蒙影业国际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Intl)今年的票房收入已经突破10亿美元。

  派拉蒙影业国际公司收入突破10亿,领先于好莱坞其他公司

  算上今年,派拉蒙影业国际公司已经连续四年票房收入突破十亿美元,并且今年该公司还比去年提前一周达到这个目标。派拉蒙的优秀成绩还表现在美国本土的电影市场中。上周,派拉蒙的本土票房收入也超过十亿,成为今年第一家在美国市场收获十亿美元票房的制片公司。

  《怪物史莱克4》成为10亿吉祥物

  《怪物史莱克4》上周在英国和爱尔兰上映,共收入1.35千万美元的票房。在德国和韩国市场中,该片分别拿到520万和640万美元的战绩。《怪物史莱克4》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4亿美元。

  派拉蒙和梦工厂(DreamWorks)联合制片的《驯龙记》(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同样表现优异,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达到2.62亿美元。该片的日本上映时间为8月7日,到时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收入。

  派拉蒙今年大片不断,海外战绩优秀

  《钢铁侠2》(Iron Man 2)的海外票房为3.05亿美元,其中有2.95亿美元都来自派拉蒙影业国际公司负责的区域。

  导演皮特-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作品《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ones)目前海外票房总成绩为5.03千万。该片今年在海外市场的收入比较突出,总成绩中有4.89千万都是2010年之后的收入。

  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执导的《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今年的海外票房为8.11千万美元。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禁闭岛》(Shutter Island)海外票房为1.67亿美元,其中1.26亿美元来自派拉蒙影业国际公司的海外营销。这部影片也成为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所有电影中海外票房最高的一部。

  国外卷钱势头正猛,下半年佳作不断

  2010年刚过一半,派拉蒙影业国际公司在今年还有许多重磅影片被安排在日程上,其中包括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的《最后的气宗》(The Last Airbender),该片将于本周日在四个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家中上映;《蠢蛋搞怪秀3D》(Jackass 3D)和《灵动:鬼影实录2》(Paranormal Activity 2)将在10月上映;和梦工厂联合制作的《超级大坏蛋》(Megamind)以及由本-斯蒂勒(Ben Stiller)出演的《拜见岳父大人3》(Little Fockers)将占据圣诞节假日时档。另外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出演的《笨人晚宴》(Dinner for Schmucks)也被安排在今年内登陆全球影院。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