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行业协会借LED灯推“低碳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洋)昨天,北京演出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当选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由王颖、刘忠奎、毕启亮、江凌、李南、杨剑、肖立君、陈纪新、崔宁担任。在谈及今年的工作规划时,众多演出业“大腕”共同提出要多使用LED灯,倡导“低碳演出”。

  “现在的演出舞美越做越大,越做越可怕。”北京天韵星光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李振兴感叹,很多大型演出,电脑灯不用上四五百颗就不够档次,场地里搭建的架子动不动就达20米高,舞美设备有时会重达百吨。“确实应该倡导低碳演出了。”他举双手赞成。如果一个剧院全部使用LED灯,可以节省80%的电。但由于其照射距离达不到远距离射灯的门槛,使得很多想省电的公司望而兴叹。如今,国内部分厂商已经突破了这个技术瓶颈,给演出商们带来了希望。行业协会的理事们已经开始探讨要请全国著名的LED厂商来京办展,展出其最先进的产品,方便演出商们更换设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