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独特主持方式 主持人露脸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01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达人秀》7月25日在东方卫视首播。节目录制过程中,除了开场介绍,主持人程雷只在观众面前出现了几次。据了解,这是《达人秀》节目独特的主持方式——侧幕主持。程雷说:“我首先是一个观众,要投入地去欣赏选手表演,用自己的情绪与选手互动,激起观众的共鸣。”

  《中国达人秀》首播后,观众普遍反映赛制比国内大部分选秀节目显得少而精。总导演金磊表示,《中国达人秀》要的就是少而精的效果,要让选手每次亮相都令人惊艳。(记者 王大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