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上季度盈利增30% 主题公园失利影视创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
迪士尼上季度盈利增30%主题公园失利影视创收

迪士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当中,虽然迪士尼(Disney)在主题公园和宾馆的经营方面比较失败,但该公司旗下的制片公司和电视台利润猛涨,让迪士尼在上季度收益较去年同期增长30%,大大超出分析师的估计。

  在上个季度中,迪士尼的《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钢铁侠2》(Iron Man 2)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等片都票房不错,再加上ABC电视台和ESPN电视台赚得的广告费,迪士尼上季度在影视娱乐方面盈利1.23亿美元,但在主题公园和宾馆方面却经营不善,利润下滑8%,迪士尼不得不到处发主题公园的打折优惠券。

  迪士尼高层表示,由于收视火爆,上季度迪士尼旗下电视台的广告费比预期上涨20%。分析师们也都表示迪士尼最近的广告策略十分不错。

  迪士尼在上季度中总收入13亿美元,去年同季度收入仅为9.54亿美元。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