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爱》等25部影视作品大规模诉讼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金强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北京市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告上法院,称网站未经授权提供《错爱》等25部影视作品的在线点播服务,要求赔偿50万元。目前东城法院已受理这起侵犯著作财产权纠纷案。

  原告是一家影视剧制作公司,向法院诉称,2004年底,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北京世通佳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分别出具授权书,将其对25部影片享有的著作权独家授予原告,授权期限直至影片著作权保护其终止。2009年10月,原告发现被告未经授权,在其所有的网站上提供25部影片的在线点播服务。原告认为,被告的行为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高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