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手海润 打造影视行业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3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日前与曾拍摄过《亮剑》《永不瞑目》《重案六组》等经典影视作品的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影视剧策划、制作、投资等事宜上展开合作。

  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在组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重拳频出,已拍竣《浮出水面的影子》《童话》《爱出色》三部电影故事片,国内首部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已基本制作完成,拟于明年暑期档上映;拍摄电视剧《老爷升堂》《外乡人》《新警事》;合作拍摄电视剧《水浒》《李白》《新警事II》《女神捕》《桥隆飙》等,同时院线建设与产业发展均取得长足进步。

  海润影视公司是第一批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认证的甲种“电视剧制作许可证”民营影视制作机构,年产电视剧600部(集)左右,其影视作品以包罗万象的内容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接受。“海润牌”电视剧以一个温暖时尚的形象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心中。

  此次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与海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影视题材策划、投资、制作及发行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将使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中国影视行业知名品牌,推动本市影视产业的繁荣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